南湖青少年
海宁

团嘉兴市委副书记俞奕凌一行来海宁进行群团改革调研

发布:2019/6/5 16:05:01   点击:6122

    6月3日上午,团嘉兴市委副书记俞奕凌一行,在市委办副主任张刚、团海宁市委书记赵晓阳以及工会、科协、妇联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对浙江博菲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安正时尚集团、市科创中心、海昌街道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进行群团改革调研。

    在博菲电气,调研人员进行了座谈并参观了院士专家工作站。座谈中,赵晓阳书记介绍调研行程,企业监事会主席凌斌就企业概况进行了介绍,市科协副主席潘伟彪重点讲解了公司的院士专家工作站。  

    在市总工会副主席王玉良的陪同下,俞书记一行来到安正集团先后参观了集团的职工书屋、健身房、舞蹈房、电影院、ktv等功能吧以及职工食堂和服装展示区。安正集团的工会建设进一步保障广大职工特别是一线职工、农民工的基本文化权益,丰富基层职工精神文化生活。
在团市委兼职副书记、市科创中心企业联合党支部书记姚鹏申以及副主任顾家乐的讲解下,俞书记一行参观了科创中心的志愿者服务驿站、青春长廊、青年活动室和D座大楼待布置场地。调研人员在肯定了青年之家阵地建设的同时,也就如何利用好空间,更好激发青年活力展开探讨。

    在市妇联副主席潘露带领下,俞书记一行参观了社区女性社会组织妇联建设成果。创新组织架构、广泛联络妇女、盘活社会资源来推进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形成了各个领域的女性共同参与、开放互动、全面覆盖的妇女工作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