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海盐

团海盐县委助力“三服务” 志愿红来添花

发布:2019/6/13 16:53:51   点击:5638
    6月11日,团海盐县委联合街道两新办、邦尔医院、商贸学校共同举办“两新共携手 助力‘三服务’暨‘美丽家园 志愿服务’”活动。

  社区广场上、小区里到处闪动着我们志愿者红红的身影,他们向过往居民朋友进行防范非法集资、防诈骗、扫黑除恶、核电安全知识、禁毒、燃气安全、交通安全、垃圾分类、文明创建等宣传,旨在提高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来自小区的红色楼道长、街道网格员、共建单位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对小区进行环境微整治,清理了房前屋后、楼道、地下车库的杂物,引导居民约束自身行为,参与文明创建工作,打造安全、文明、和谐社区。

  邦尔医院的志愿者医生为居民们提供量血压、测血糖、健康咨询等医疗服务,他们热情的态度、专业的解答得到了居民朋友的欢迎,尤其是老年朋友们,在义诊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老年居民听闻上午有爱心理发,一早便来排队等候理发。爱心理发师用她娴熟的剪发技艺、热情的态度为老年人们提供满意的理发服务。而爱心理发师一站就是一个上午,她的技艺和奉献精神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团海盐县委通过党团联盟,聚集各方力量、整合资源、融合需求,以形式多样的特色志愿服务活动来更好地满足辖区居民、青年的需求,以实际行动践行“三服务”内涵,发扬“奉献 互助 进步”的志愿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