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市属

庆祝建国70周年 ——东菱公司团委组织开展毅行活动

发布:2019/6/17 17:06:02   点击:5403

    为凝聚全员力量,响应集团公司“推进杭钢高质量发展”的各项要求,6月15日,在东菱公司团委和工会的组织领导下,东菱公司在嘉兴新塍塘绿道开展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建设新杭钢、‘毅’路同行”毅行活动。

    本次毅行活动有100余人参加,团员青年是本次活动的主力军,活动开展之前,公司团委对团员青年们展开了动员,重点强调了本次“庆祝建国七十周年”的活动主题,鼓励团员青年们在毅行活动中发挥创造性,积极热情地开展随行的纪念祖国活动。

    15日上午7点,毅行活动参与者在新塍塘绿道入口集合,毅行开始前,员工们集体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在最开始就将气氛推向了高潮,在热烈的气氛下,员工们开始了毅行活动,新塍塘绿道全长8公里,景色优美,员工们健步如飞,在花海、树荫的小径中穿梭,在艳丽的风景映衬下,大家纷纷以唱歌、跳舞和“我想对祖国说句话”等多种形式开展了纪念活动,给绿道增添了一到亮丽的风景线,吸引了一路的围观和点赞!上午10时,100余名参加者凭借着顽强的毅力和团队精神,全部走完了绿道全程,顺利到达终点——新塍镇,让宁静的水乡小镇热闹了起来。

    本次毅行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公司团员青年们的运动热情,团员青年们创新性地在毅行活动中加入了快闪的元素,让“庆祝建国70周年”的活动主题得到了进一步的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东菱公司团员青年们将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务实创新,担当有为,为推进公司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