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您的位置:首页 > 嘉兴共青团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19年嘉兴市艺术幼儿园公开招聘幼儿教师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第5号)

发布:2019/6/24 14:00:40   点击:8724
 
   
    根据《2019年嘉兴市艺术幼儿园公开招聘幼儿教师公告》规定,经报名、笔试、面试、体检和考察等程序,现将拟聘用的陶加丽、黄秋夏二位同志(具体名单见附表)进行公示,欢迎社会监督。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共青团嘉兴市委反映公示对象存在不符合录用条件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并告知联系方式。
 
    2、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从2019年6月24日起到7月2日止,共7个工作日。
 
    4、联系处室: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团市委;联系方式:0573-82521065,0573-82521879;地址:嘉兴市行政中心综合楼四楼。
 
    附: 2019年嘉兴市艺术幼儿园公开招聘幼儿教师拟聘用人员名单
 
招聘岗位
姓名
准考证号
性别
出生
年月
毕业院校
专业
学历
幼儿教师
 
陶加丽
20190311
1989.12
浙江师范大学
学前教育
 
本科
 
黄秋夏
20190307
 
1992.06
湖州师范学院
学前教育
本科
 
 
                        共青团嘉兴市委员会
                      2019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