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您的位置:首页 > 嘉兴共青团 > 团委动态
团委动态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团市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2019/7/26 17:28:03   点击:7977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7月25日下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团市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叶永强就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徐屹立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团市委副书记、党组成员俞奕凌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巡察组全体成员、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领导、团市委机关全体干部、下属单位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叶永强组长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党之利剑、国之利器。市委高度重视巡察工作,市委张兵书记亲自审定了本轮巡察工作方案,并要求扎扎实实抓好巡察工作,保持严的标准不降、严的尺度不松、严的力度不减,做到利剑高悬、震慑常在。叶组长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巡察工作中不断增强管党治党政治自觉;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政治巡察的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同时,要切实履行政治责任,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徐屹立副主任对本次巡察工作提出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要牢固树立自觉接受巡察的意识,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还需本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巡察组进行监督。
 
     俞奕凌副书记代表团市委党组作了表态发言:一是切实提高认识,坚决贯彻市委巡察工作部署;二是积极配合衔接,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抓好问题整改,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团市委将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在市委巡察组的指导和帮助下,进一步增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充分利用好开展巡察工作创造的良好氛围,全面推进团市委党的建设和各项重点工作,为加快嘉兴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