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海盐

团海盐县委开展“夏日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2019/8/1 17:12:06   点击:5795

    进入盛夏,连日高温酷暑,考验着每一位高温作业的人员。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广大居民文明素质、引导全社会自觉养成遵守社会公德、践行文明礼仪的良好行为习惯,营造全社会关爱高温作业人员的良好风尚,7月31日下午,团海盐县委领导班子带队,和志愿者们一起分五路开展“夏日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走访慰问各条战线上的高温工作者,为他们送去矿泉水、毛巾、风油精等夏日清凉用品,对他们在高温酷暑中坚守岗位表示感谢,也叮嘱他们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夏日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前期通过亲青筹募集夏日清凉金,全部用于购买夏日清凉包。共招募到17名志愿者参加,共计发放夏日清凉包200份。高温慰问让更多人切实感受到团组织的关怀与温暖。下一步,团海盐县委将积极行动起来,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夏季送清凉活动,为奋斗在高温一线的人员送去更多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