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平湖

“垃圾分类我担当 共创平湖新时尚”平湖青年党团员助力垃圾分类专项行动顺利举行

发布:2019/8/6 15:34:47   点击:5328

    8月1日晚,“垃圾分类我担当 共创平湖新时尚”平湖青年党团员助力垃圾分类专项行动在吾悦广场顺利举行。该活动由团市委联合市委组织部、市文明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当湖街道、市青年联合会共同举办,由市垃圾分类办指导。平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汤洪成,团市委书记王莉莉,市府办副主任胡家跃,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徐成校,当湖街道党委副书记胡传英,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组织科科长潘杰,市垃圾分类办主任助理夏敏莉等领导出席。参加活动的还有我市青年党团员代表、红领巾学院学生、金平湖城市小管家、新华小记者、“家燕归巢”暑期返乡大学生以及青年志愿者。

    活动开始,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汤洪成首先致辞,他希望广大青年党团员、志愿者、城市小管家们能够积极宣传发动,号召更多的商家、更多的市民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随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徐成校,当湖街道党委副书记胡传英,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组织科科长潘杰为吾悦广场内的垃圾分类明星示范店铺授牌。其中两位商铺代表作表态发言,他们将以身作则,带动吾悦其他业主做好垃圾分类。最后,团市委书记王莉莉向我市广大青年发出倡议,要争做垃圾分类的宣传者、践行者和监督者,以青春力量助力垃圾分类。

    在活动互动环节,青年党团员带领着红领巾学院学生、城市小管家、新华小记者、“家燕归巢”暑期返乡大学生和青年志愿者在吾悦广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向各店铺商家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指导垃圾分类。在主会场,垃圾分类知识小讲堂和互动小游戏接连开展,吸引了广场内众多市民群众的积极参与,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共同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商圈垃圾分类宣传,为我市垃圾分类工作进商圈打开了新局面,促进了商圈环境改善,也提升了广大市民、商户的分类意识和自觉性,为全市垃圾分类工作全覆盖贡献了青春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