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桐乡

桐乡团市委顺利举办“亲青恋”单身青年交友派对

发布:2019/8/7 15:35:42   点击:5526

    为更好的响应团中央帮助青年脱单的号召,帮助适龄单身青年搭建良好的平台,进一步扩大“亲青恋”品牌的影响,8月4日,由共青团桐乡市委主办,开发区(高桥街道)团委、桐乡吾悦广场联合承办的“吾心所悦”桐乡单身青年交友派在吾悦广场举行,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10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活动。

    活动在一段开场舞之后正式开始,根据男女搭配的方式,开展了左右逢“缘”、吸管传情、爱的抱抱等轻松有趣的互动小游戏,进而增强青年之间的交流,加深彼此印象。接着进行了才艺展示环节,在一段舞蹈展示和一首首歌曲演唱之后,青年们渐渐消除了顾虑,敞开心扉,现场的氛围也越来越活跃。

    通过“亲青恋”平台,给单身青年提供了更多的交友机会,拓宽了沟通渠道。接下来,团市委还将在洲泉镇、乌镇镇、崇福镇等地举行青年联谊活动,给单身青年创造一个展示风采的平台,助力桐乡单身青年解决婚恋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