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您的位置:首页 > 嘉兴共青团 > 团委动态
团委动态

团市委召开干部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座谈会

发布:2019/8/8 9:51:43   点击:7058
 
 
     根据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部署要求,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干部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相关要求,团市委于8月5日、6日分别召开两场干部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座谈会。团市委党组成员与机关工作人员、部分市属单位团组织负责人代表及普通青年代表分别开展深入座谈。
 
     8月5日座谈会中,团市委机关干部围绕“五个不力”问题、“十个大有人在”“四种病症”等逐个发言,剖析自身存在问题,同时针对共青团网上建设、工作调研实效性、学习先进改进团工作等方面对领导班子提出了意见建议。8月6日座谈会中,针对团市委领导班子及团市委工作情况,部分市属单位、社区等基层团组织负责人代表及普通青年代表一一发言,重点对基层调研、指导帮扶、互动交流、加强培训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座谈过程中,领导班子对提出的部分问题予以回应,团市委副书记俞奕凌在小结讲话中表示,通过座谈会看到了自身以及团市委工作的不足,同时也启发了新的工作思路。同时,团市委班子成员专题召开党组会议,开展相互点评,在听取广泛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对照初心使命、整治重点内容、岗位职责要求,查找工作短板,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挖掘自身存在的问题,努力营造勇于改革、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