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大事记

2016年大事记

发布:2017/1/15 14:56:45   点击:10333
     1月26日上午, 2016年嘉兴市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在高铁南站正式启动。
 
     1月29日,共青团嘉兴市委在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总结表彰会议上,荣获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志愿服务先进集体。
 
     2月2日下午,2016年“伊田园杯”嘉兴市中小学生现场春联书写比赛在嘉兴博物馆顺利举行。
 
     2月20日至21日,为期两天的少先队嘉兴市队校第十二期培训班在市青少年宫顺利举办。
 
     2月25日下午,团市委七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市行政中心中型会议室召开。
 
     2月26日上午,市少工委六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市教育局召开。
 
     3月4日下午,由团市委、市青企协联合举办的2016年嘉兴市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报告会在市行政中心举行。
 
     3月5日,团市委、市志愿者协会开展市区志愿者统一大行动。
 
     3月7日,“学雷锋公益成长计划”项目资助结果公布。
 
     3月11日,第十一届(北大富硒康·雪源康杯)“嘉兴市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3月12日,嘉兴市学生联合会一届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共青团学校线、少先队线工作交流会在同济大学浙江学院图书馆成功召开。
 
     3月12日上午,由团市委、市志愿者协会主办,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团工委承办的“百团添万绿——保护母亲河”植树活动启动
 
     3月20日,嘉兴市青联在秀洲区北科建创新园内召开了市青联六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
 
     3月22日上午,嘉兴团市委书记朱永领、副书记仲建锋、青少部部长郑玲一行走访参观嘉兴市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中心,青创中心主任周斌陪同。
 
     3月23日下午,与创业杰出青年聊聊“创业那些事”——“青创中心·众创空间”入孵项目分享会在嘉兴市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中心开讲。
 
     3月24日上午,团市委在海盐召开了全市“青年之声”工作部署会。
 
     3月25日上午,团市委召开浙江省青年信用体系建设试点工作调研座谈会。
 
     3月30日,团市委在嘉兴职业技术学院报告厅举行2016年度全市共青团系统信息工作培训班。
 
     4月5日—7日,团市委在嘉兴教育学院举办全市中学团委书记培训班。
 
     4月5日,全市少先队辅导员培训班在市少先队辅导员培训中心顺利开班。
 
     4月14日下午,市青联在南湖区云创中心召开秘书长、界别组组长会议。
 
     4月15日下午,嘉兴市“姚爱英星星火炬工作室”成员走进阳光小学,举办“红船少年学科星”现场研讨活动。
 
     4月20日下午,嘉兴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陈利众、常务副主任朱全根等带领区有关部门及街道主要负责同志一行围绕全区楼宇经济发展情况赴嘉兴市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中心开展调研,青创中心主任周斌陪同。
 
     4月21日,嘉兴市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中心(以下简称:青创中心)受邀参加第三届嘉兴国际人才交流与合作大会,并与多个海外高层次人才创业项目洽谈对接。
 
     4月21日下午,嘉兴市“向婕星星火炬工作室”的全体成员齐聚一堂,举行了工作室新一年来的首次沙龙活动。
 
     4月25日上午,团市委书记朱永领、副书记仲建锋、俞奕凌带领团市委各部室有关人员以及各县(市、区)团委书记一行赴上海共青团参观学习群团改革具体举措和先进经验。
 
     4月26日下午,嘉兴市第九期少先队中队活动公开课观摩活动在南湖区新丰镇中心小学举行。
 
     4月27日,由共青团嘉兴市委主办,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嘉兴市“青年之声·要抱抱不要校园暴力”快闪活动在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校园里举行。
 
     5月3日上午,市委书记鲁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市政协主席高玲慧等市领导在市行政中心亲切接见了十大杰出青年。
 
     5月3日下午,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暨第十一届(北大富硒康·雪源康杯)“嘉兴市十大杰出青年”颁奖仪式在嘉兴市广播电视集团630演播厅举行。
 
     5月7日,嘉兴市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中心举办了“青年创业大讲堂”。
 
     5月10日下午,嘉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万勇一行到嘉兴市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中心考察调研,青创中心主任周斌陪同。
 
     5月20日,团市委在国网供电公司秀洲营业厅举办了全市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培训班。
 
     5月19日,团市委积极做好服务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有爱“才”相约活动。
 
     5月28日,嘉兴市青少年“五水共治”主题绘画大赛在市青少年宫隆重举行。
 
     5月30日上午,嘉兴市领导接见“美德少年”。
 
     5月31日下午, “十大杰出青年”进校园活动在同济大学浙江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6月3日上午,嘉兴团市委召开会议学习习总书记给大陈岛老垦荒队员后代的回信精神。团市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6月3日,嘉兴市第十期少先队中队活动公开课观摩活动在秀洲区磻溪教育集团举行。
 
     6月12日下午,嘉兴市“学习习总书记回信 弘扬大陈岛垦荒精神”主题队日活动在市实验小学举行。
 
     6月16日下午,“寻梦嘉兴”青年台胞座谈会在嘉兴市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中心召开。
 
     6月20日,嘉兴团市委举行机关专题开放日活动。
 
     6月21日下午,团市委、市志愿者协会联合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召开了嘉兴志愿服务管理平台(嘉兴志愿汇)管理员培训班。
 
     6月24日,团市委联合新嘉街道党工委在市青少年宫小红帆剧场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6月29日至7月1日,团市委、教育局、少工委举办了嘉兴市队校第十三期培训班。
 
     6月30日上午,在“七一”建党95周年之际,嘉兴市少先队纪念建党95周年暨“红色寻宝”活动在南湖革命纪念馆举行。
 
     7月1日上午,团市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7月1日下午,团市委机关党支部组织 “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机关全体党员到场参加学习讨论。
 
     7月1日,团市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7月4日,市少工委开展“红领巾喜迎G20”实践体验活动。
 
     7月14日下午,第五届中韩语言学习及文化交流活动闭幕仪式在秀城实验教育集团钧儒小学报告厅隆重举行。
 
     7月22日上午,由团市委联合市海洋与渔业局、市志愿者协会开展的第五季“以鱼洁水——保护母亲河志愿者行动”在船文化博物馆广场上正式拉开了帷幕。
 
     7月2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孙贤龙专程来到团市委机关进行调研。团市委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了调研汇报会。
 
     7月26日,2015年度市属未全行业青年文明号考核评审会在嘉兴国际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
 
     8月3日至5日,团市委联合市科技局在沙龙宾馆举办了2016年嘉兴市企业知识产权战略高级研修班。
 
     8月4日晚,“落帆亭·清凉夜”专场活动在落帆亭抱月楼举行。
 
     8月6日,上海嘉兴青联在秀洲区举行了一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
 
     8月14日,嘉兴市第二十二届少儿故事大王比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市青少年宫小红帆剧场顺利举行。
 
     8月11日下午,嘉兴市召开共青团代表会议。
 
     8月17日,市政协第九界别活动组(共青团、青联)在市青创中心举办界别协商活动。
 
     8月12日上午,浙江省青年之声四大品牌系列推广宣传活动在嘉兴举行。
 
     8月23日上午,“喜迎G20  共护母亲河”小甲鱼放养活动在南湖畔成功举行。
 
     9月12日-13日,团市委在嘉兴市委党校举办了2016年度全市团干部培训班。
 
     9月12日下午,团市委召开遴选乡镇街道团委书记培养人选工作座谈会。
 
     9月24日,由团市委主办、嘉兴市孝慈社会创新发展中心承办的“禾风万里,伴你成长”系列活动之“懂一方文化”主题活动举行。
 
     9月24日,嘉兴市航天精神主题报告会在同济大学浙江学院图书馆举行。
 
     10月9日,纪念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7周年暨嘉兴市第三届少先队争章技能大赛在市青少年宫隆重举行。
 
     10月16日,由嘉兴市学生联合会组织开展的嘉兴市青年学生“绿色长征”公益健走活动在南湖革命纪念馆正式出发。
 
     10月17日—21日,团市委联合市农办、嘉兴农民学院举办2016年嘉兴市青年电子商务培训班。
 
     10月18日,嘉兴市“初中团队一体化”建设现场观摩展示活动在秀洲现代实验学校举行。
 
     11月3日下午,团市委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0日下午,团市委在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6年嘉兴市青少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会暨成果分享会。
 
     11月22日,“百汇杯”嘉兴市青年创业大赛决赛在嘉善隆重举行。
 
     11月29日下午,嘉兴市第十一期少先队中队活动公开课观摩活动在嘉善县干窑小学举行。
 
     12月5日上午,嘉兴市出席省第十四次团代会代表欢送会在市行政中心隆重举行。
 
     12月9日上午,嘉兴市2016年“对话青春·勇担责任”十八岁成人仪式在嘉兴技师学院举行。
 
     12月30日下午,嘉兴市志愿者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市行政中心多功能厅召开。
 
     12月23日至28日,团市委利用三个半工作日开展了年度工作督查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