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大事记

2018年大事记

发布:2019/1/15 14:58:52   点击:10085
     1月3日,团省委书记、党组书记朱林森,团省委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盛乐,团省委统战部部长陈波一行到桐乡调研共青团工作。
   
     1月18日下午,团市委在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中心召开2017年度县(市、区)共青团工作述职评议会。
 
     2月1日下午,2018年嘉兴市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在嘉兴火车站正式启动。
 
     2月2日至4日,市少工委举办了少先队嘉兴市队校第十六期培训班。
 
     2月12日,团市委召开换届人事安排宣布会议,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方俊良出席并讲话。
 
     2月27日,嘉兴团市委党组成员田凯、青少年部部长郑玲一行莅临嘉兴市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中心考察工作,青创中心主任周斌陪同。
 
     3月3日上午,团市委联合文明办、民政局等多家单位开展嘉兴市“大力弘扬志愿精神 全民参与垃圾分类”万朵鲜花送雷锋大型公益活动。
 
     3月27日,全市中学(中职)团委书记培训班和少先队辅导员培训班在嘉兴教育学院顺利开班。
 
     3月29日,共青团嘉兴市委召开七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
 
     3月30日上午,嘉兴市少工委六届五次全会暨少先队改革推进会在平湖市黄姑实验学校虎啸北区顺利召开。
 
     4月22日起,各地党政领导为市第八次团代会代表送行。
 
     4月22日下午,共青团嘉兴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全体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市委副书记、党组书记于会游主持。
 
     4月23日上午,在嘹亮的《国歌》和《团歌》声中,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嘉兴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嘉兴大剧院隆重开幕。
 
     4月23日下午,各代表团分组对中共嘉兴市委书记鲁俊、共青团浙江省委书记朱林森的重要讲话和于会游同志代表共青团嘉兴市第七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
 
     4月26日,嘉兴“启航”创业俱乐部启动仪式在中国建设银行嘉兴分行科技支行举行。
 
     4月24日下午,共青团嘉兴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
 
     5月23日,嘉兴市政协副主席敖考权等一行至嘉兴市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中心视察指导,嘉兴团市委书记于会游等陪同调研。
 
     5月24日,中央团校党委书记倪邦文一行来到浙江红船干部学院考察调研,并与浙江红船干部学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5月29日,嘉兴市学联一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隆重召开。
 
     5月30日下午,嘉兴少先队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拥抱新时代 喜迎少代会”主题教育活动暨全市少先队鼓乐检阅赛在嘉兴南湖国际实验学校隆重举行。
 
     6月2日下午,嘉兴少先队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暨“新时代好少年”表扬典礼在市行政中心举行。
 
     6月14日,上海市青浦团区委在书记沈竹林带队下,来禾考察交流,团市委书记于会游,副书记田凯、李宇聪等参加座谈会。
 
     6月28日上午,团市委机关党支部“七一”走访慰问结对社区(村)困难党员。
 
     6月29日下午, “与信仰对话——不忘初心跟党走”嘉兴市纪念建党97周年红船青年主题党日活动在秀洲会堂举行。
 
     7月11日,由嘉兴市乡村振兴办、团市委、市银监分局共同主办的共青团助力乡村振兴战略“雨露青禾”主题行动现场推进会在桐乡崇福农创园举行。
 
     7月12日, 团市委练手上海闵行团区委共同举办“共同构建沪嘉二地青年创业空间 促进长三角青年一体化发展”交流座谈会。
 
     8月8日起,团市委扎实开展“大走访、大宣讲、大解放”活动。
 
     8月8日,团市委书记于会游、副书记黄艺一行赴团市委结对村企开展“社情民意大走访”。
 
     8月10日下午,团市委召开党员干部“社情民意大走访、‘八八战略’大宣讲、思想观念大解放”活动部署会,团市委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8月29日, “青助跑·嘉速度”全市青年文明号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主题行动现场推进会在嘉兴科技城智立方举行。
 
     8月30日,团市委举行2018年县(市、区)团委书记年中工作座谈会暨重点工作“互观互检”活动。
 
     9月19日上午,团市委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团市委副书记俞奕凌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9月5日,闵嘉两地上市公司青年高管交流联谊座谈会在上海虹桥云会议中心举行。
 
     9月18日,团市委一行赴上海市静安区学习交流。
 
     9月29日,2017年度市级青年文明号市属单位考核评审会在沙龙宾馆举行。
 
     10月9日上午,中央团校党性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暨2018年度全国团省委班子成员进修班党性教育开班式在浙江红船干部学院举行。
 
     10月10日至12日,团市委、市文明办、市教育局联合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全市青少年宫暨乡村学校少年宫负责人培训班。
 
     10月12日,团市委召开八届五次常委(扩大)会议暨第一次解放思想大讨论。
 
     10月15日—19日,团市委联合市农办、嘉兴农民学院举办2018年嘉兴共青团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创业青年主题培训班。
 
     10月16日,嘉兴市红领巾学院联盟成立仪式暨“红色引擎”少先队有形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嘉善县吴镇教育集团泗洲小学举行。
 
     10月19日,“加强征信知识宣传教育提升青少年征信知识水平”2018年嘉兴市大学生诚信主题辩论赛决赛在中国人民银行嘉兴市中心支行顺利举行。
 
     10月27日上午,团市委机关党支部与嘉兴建行个金党支部共23名党员共赴海盐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0月30日,团市委在嘉兴市港航局举行2018年度全市共青团系统信息调研工作培训班。
 
     10月30日下午,2018年嘉兴市青少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会暨成果分享会在同济大学浙江学院隆重举行。
 
     10月31日,嘉兴团市委副书记田凯带领嘉兴市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中心主任周斌等一行4人前往海盐县参观走访。
 
     11月3日上午,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青年干部担当作为为主题的嘉兴·金山两地青年干部论坛在浙江红船干部学院举行。
 
     11月12日上午,团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开展第二次解放思想大讨论。会议由团市委书记、党组书记于会游主持。
 
     11月21日,团市委举办2018年度全市基层团干部培训班,来自全市县(市、区)团委、市属团委78名团干部参与培训。
 
     11月29日下午,嘉兴市第十六期少先队中队活动公开课观摩活动在杭师大附属经开实验小学隆重举行。
 
     11月30日,团市委、“红船服务”总联盟联合主办的“红船青年说·禾青学堂”在嘉兴科技城智立方举行。
 
     12月12日,嘉兴市十八岁成人宣誓仪式在浙江红船干部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
 
     12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张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市政协主席高玲慧、市委副书记孙贤龙等在市行政中心亲切接见了第十二届“嘉兴市十大杰出青年”。
 
     12月11日,团市委召开八届七次常委会议,学习传达市委读书会精神,并举行第三次解放思想讨论会。
 
     12月13日,新加坡全国青年理事会代表团一行13人在陈义副理事长的带领下来禾调研,团市委副书记黄艺陪同调研。
 
     12月18日,团市委组织全市各级团组织集中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12月20日上午,团市委直属机关党总支换届会议在市青少年宫召开。
 
     12月18日,团市委副书记俞奕凌、李宇聪一行赴上海市青浦区学习交流共青团工作。
 
     12月20日,“共赢发展  共享未来”金山·嘉兴青年企业家论坛暨2018年金山区青年联合会在金山工商联大厦举办。
 
     12月27日,以“Show我风采,绽放青春”为主题的“邮储银行杯”嘉兴市第二届大学生社团风采大赛决赛在嘉兴技师学院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