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您的位置:首页 > 嘉兴共青团 > 团委动态
团委动态

团市委开展“百千智库”成员“走进海盐”活动

发布:2019/8/12 15:35:41   点击:8100
 
     为切实做好青年企业家培养工作,助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根据《关于实施“百舸千帆”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培养计划(2019-2023)的意见》总体部署,8月9日,团市委副书记黄艺带队“百千智库”成员赴海盐开展企业走访活动。本次活动共有14名来自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市金融办、市银保监局、浙江中科院以及税务部门、银行及律所的“百千智库”成员代表参加。
 
     当天上午,“百千智库”成员一行走访了领军型企业家培养对象企业—中达联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恒锋工具股份有限公司,在走访过程中,成员们重点了解当前企业的经营发展现状和下一步发展计划;同时就企业在当前经济形势背景下所面临的主要困难和挑战,以及对政府部门的相关意见建议进行深入交流。走访过程中,围绕企业对外投资风险防范、税务政策、政策补助争取、金融支持等话题,成员们与企业家交流中进行了充分沟通,并给予专业建议。
 
     下午,“百千智库”成员与海盐新锐型企业家培养对象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企业家们首先就当前企业发展情况和发展难题进行交流,同时重点围绕企业转型升级、高端人才培育、产品技术开发、企业文化自信、产城融合发展等方面与“百千智库”成员们进行了交流讨论。
下一步,团市委将继续组织开展“百千智库”成员走进各地活动,落实“三服务”工作要求,主动走进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现状,竭尽所能为企业发展献计献策,助力青年企业家积极投身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