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市属

嘉兴市税务系统“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现场竞赛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2019/8/12 17:08:11   点击:5704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进一步引导广大新税务青年干部精于业务、勇于担当、爱岗敬业,强化我市税务系统人才队伍建设。由国家税务总局嘉兴市税务局与共青团嘉兴市委员会共同主办,共青团国家税务总局嘉兴市税务局委员会承办的嘉兴市税务系统“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现场竞赛于2019年8月8日下午进行最终比拼。

    经过上一轮笔试竞赛,全市税务系统9个县(市、区)局及市局机关共10支代表队40位优秀税务青年最终站上现场竞答的舞台。经过现场精彩激烈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的比试,最终市局代表队获得现场团体总分第一;嘉善县局王斌以个人总分第一的成绩夺得比赛一等奖,嘉善县局景雪、嘉兴市局邢攸有分别获得二等奖,经开区局洪臣、平湖市局方钰、平湖市局尹张飞分别获得三等奖。

   团嘉兴市委副书记黄艺,国家税务总局嘉兴市税务局调研员马莉萍,国家税务总局嘉兴市税务局副调研员陈旭峰、陆剑虹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同时团市委将对比赛中获个人总分第一名的选手授予“嘉兴市优秀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对比赛中获个人总分第二、三名的选手授予“嘉兴市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通过本次“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现场竞赛活动,达到了选拔人才,营造氛围氛围,广泛动员的目的,为今后推动税收改革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和推动税收事业科学发展提供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