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海盐

用心用情“三服务” 团海盐县委在行动

发布:2019/8/13 15:13:17   点击:5790

    为进一步强化服务企业、服务青年、服务基层的工作导向,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团海盐县委积极开展三服务活动,走进企业、走进青年、走进基层研解青年难题、广交流增互信,不断提升企业、青年、基层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切实落实开展“三服务”活动。

    团海盐县委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的通知》要求,第一时间召开领导班子会议,传达学习“三服务”文件精神,部署开展“三服务”活动相关要求。自2019年1月和7月起,分两个阶段,团县委领导班子成员分组带领相关部室赴各镇(街道)进行走访,悉心了解基层青年、企业基本情况、现阶段存在的困难,耐心倾听诉求以及下阶段发展思路,共收集相关意见建议60余个。对于现场可解疑释惑的,走访组当场予以答复;对于在职能范围内可帮助解决的,尽早协调解决完成并向走访对象反馈;对于需要当地镇(街道)、村(社区)、其他相关部门配合解决的,团县委积极协调整合资源,为青年、企业的难题出谋划策,切实做到问题解决件件有着落、有反馈。

    用心用情“三服务”,到企业去、到基层去,到服务青年的一线去。截至目前,团县委号召“青年文明号”开展服务“最多跑一次”改革系列活动,列明“青春助跑”清单;开展“海燕归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组织成立了“海燕归巢”志愿服务队,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开展“关心关爱快递小哥”系列活动,为快递小哥送上生活用品和专业交通知识等系列活动,获得了企业、青年、基层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