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嘉善

浙江大学“青知计划”大学生赴嘉善暑期基层实践锻炼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2019/8/14 15:15:59   点击:6227
    8月12日上午,浙江大学“青知计划”大学生暑期基层实践锻炼嘉善团召开总结会议,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黄斌、团县委书记、党组书记张冬强出席会议。实践团全体成员,县委组织部、团县委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浙江大学“青知计划”嘉善实践团基层实践锻炼总结视频,1个月以来18名团员分别在县委办、县府办、团县委等10个部门、街道开展实践锻炼,视频中团员们展示了各自在实践岗位上的工作内容,并分享了实践感悟。团长袁楚凡对一个月的基层实践工作生活进行了总结回顾分享。实践团成员张雨亭、高浩然分别就嘉善科技协同发展模式和新乡贤在乡村振兴中的作用发挥等2个课题作了专题的调研汇报展示。

    张冬强书记通过五个“好”点评这次实践锻炼活动及团员在各单位的工作表现,即活动安排好、文字功底好、工作态度好、调研课题好、做事效率好。同时也希望团县委和浙大公管学院团委在前期签订合作协议的基础上,能继续加强交流互动,深入推进校地合作。

    最后,黄斌部长指出本次浙江大学“青知计划”嘉善实践团参与锻炼很深、活动内容很多、取得成效很大,也感谢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对嘉善的信任、关怀和支持。同时,他深情寄语实践团成员,希望在嘉善的这一个月是大家人生中一趟难忘的经历,是大家人生中一次难得的历练,是大家人生中一段美好的回忆。最后他希望实践团成员回到学校后,多宣传嘉善,多推介嘉善,也希望各位团员能常回“嘉”看看,共同推动嘉善与浙江大学在更宽领域、更广深度开展更广泛的校地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