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海宁

海宁团市委顺利开展“携手潮乡燕·共建品质城”汇报演出

发布:2019/8/19 16:57:21   点击:5724

    8月17日晚,在人民广场北广场上,一场由团海宁市委主办的“携手潮乡燕·共建品质城”暨家燕归 “潮”爱心返乡月大学生志愿服务队汇报演出火热上演。

    海宁团市委书记许笑云首先为大家宣读《致返乡大学生的一封倡议书》,许书记充满力量的话语中饱含欣慰与勉励之意,用脚步丈量青春,海纳百川,我们少年人当胸怀壮志,不负殷殷期盼。海宁市委市政府一贯高度重视大学生的成长发展,出台大量支持大学生就业创业的优惠政策,演出中海宁人社局团委书记柴佳丽为观众解读海宁大学生人才政策,柴书记的讲解让大学生感受到政策的保障,留在海宁的信心更加坚定、奉献海宁的意愿更加强烈。

    汇报演出中,来自海宁邻里守望2组、I志愿商店、后勤组、西山爱心教室、人民医院、荷叶村、图书馆纷纷献上了精彩的表演。全体志愿者的大合唱《志愿潮城》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潮乡儿女颂潮乡,歌声中多的是感动,是坚定 更是和谐,是大学生志愿者们的心声,也更是海宁全体志愿者们的心声。

    最后,到场各位领导为最佳培育基地、优秀志愿者、志愿服务先进工作者们进行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