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海盐

军民篮球赛 共谱鱼水情

发布:2019/8/19 17:11:36   点击:6245

    军民共建深化友谊,共荣双赢同促发展。为有效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加深警民双方的友谊,促进社会的和谐发展,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8月15日晚,在团海盐县委和社会组织团工委的组织下,驻盐部队与海盐县社会球队进行了一场紧张激烈的军民篮球友谊赛,充分体现“警爱民,民拥警”良好社会氛围。

    篮球赛场上,双方队员各显身手,进攻犀利,防守强硬,紧张激烈的比赛高潮迭起、扣人心弦。双方队员高超的传球技术、默契的团队精神和精准的投篮,一次又一次将比赛推向高潮,场边观众以锣鼓声、掌声回应着队员们,比赛气氛层层高涨。

    此次篮球赛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宗旨,整场比赛虽激烈紧张但不失和谐友好。通过篮球友谊赛,不仅增进了军民间的互动与交流,也极大地激发了部队组织的活力,弘扬了不骄不躁、勇于拼搏的精神,传递了军民“血浓于水”的情谊,营造了良好的双拥共建氛围,为促进军民共建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