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海盐

海盐县青年(新生代)企业家协会赴广东走亲共商发展

发布:2019/9/6 17:13:54   点击:6235

   9月1日,广东海盐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年会在深圳市盛大召开。本届年会以“卓越盐商 再聚湾区”为主题。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江莺,县人大办主任田永坚,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蒋云岚,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委书记张玉良,团县委书记张佳伦以及相关街道及部门领导、海盐县青年(新生代)企业家协会、海盐电商协会代表与300多名盐商企业家欢聚一堂、共谋发展。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江莺发表讲话,她指出,商会在商会全体会员的团结协作下,不断创新、自我完善,取得了丰硕成果。商会积极参与家乡经济建设,热心社会公益慈善事业,不仅为深圳、海盐两地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也为家乡争得了荣誉。

    团县委书记张佳伦携海盐县青年(新生代)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一佳等一行12人一同参加大会,参与粤港澳大湾区深海圆桌对话。

    青企协一行还分别走访了第二届广东海盐商会常务副会长吴建峰单位——深圳市鹏亿发精密磨具有限公司,和理事孙爱祥单位——深圳市鸿富诚屏蔽材料有限公司。海盐青企协一行与广东海盐商会成员进行座谈交流,现场气氛热烈融洽,吴会长当场决定加入青年企业家协会。孙理事用海盐方言亲切地向大家讲解公司经营产品。

    展望2019年,盐商豪情满怀、信心满满。海盐县青年(新生代)企业家协会亦将不忘初心,牢记盐商使命,积极弘扬企业家精神,以创新、开放、共享的姿态继往开来。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继续发挥企业和政府之间桥梁和纽带作用,做好家乡海盐宣传员、会员企业服务员的角色,为促进海盐与各地经济文化交流,招商引资、经贸合作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