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秀洲

团秀洲区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2019/9/16 16:47:51   点击:5753

    为贯彻落实区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9月12日下午,团区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团区委党组书记、书记应颖同志作动员部署,区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爱林到会指导并讲话。团区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应颖同志在作动员部署时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团区委要坚决贯彻上级任务部署要求,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充分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遵照要求、结合实际,全力推动主题教育高标高质开展;强化领导、狠抓落实,对标对表开展主题教育落深落实。并就如何高质量抓好落实,提出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督促指导,强化宣传引导、创新方式方法,坚持求真务实、提升工作实效。

    李爱林同志充分肯定了团区委党组对开展主题教育所做的大量准备工作,并对团区委系统开展主题教育提出意见:

    1、坚持聚焦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打牢筑实思想理论根基;

    2、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对标对表抓好主题教育组织实施;

    3、坚持分级分类指导,精细谋划实施,确保主题教育全程全面高质量;

    4、坚持从严从实,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