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平湖

首届“平湖农商银行杯”田园五镇青年农创大赛总决赛圆满举行

发布:2019/9/18 16:42:35   点击:5300

    9月17日,由市农业农村局、共青团平湖市委、平湖农业经济开发区联合主办的首届“平湖农商银行杯”田园五镇青年农创大赛总决赛在平湖举行,来自全国各地29名青年选手带着农业创业创新项目开展总决赛路演。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处长陈百生,团浙江省委基层工作部副部长汤琛琛,浙江农林大学农业与食品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董杜斌,嘉兴市农业农村局科教处处长盛丽君,团嘉兴市委青少年部部长郑玲担任评委老师。

    赛场上,会员加盟的“无花果第六产业项目”,设施栽培葡萄和樱桃使成熟采收期提前或延迟等创业项目受到了评委的专业指点和宝贵建议,手绘乡村风景、农产品社区团购等创意项目的“金点子”为乡村振兴的未来发展注入了无限可能。

    首届“农商银行杯”田园五镇青年农创大赛的成功举办,体现了田园五镇对于优质农业项目和优秀农业人才的高度重视。接下来,平湖市、金山区以及田园五镇将进一步紧密联系、协同发展,并积极与相关项目对接,推动项目落户,加快建设毗邻地区农业农村领域创业创新示范区,打造长三角湾区大田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