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嘉善

嘉善团县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2019/9/18 16:43:50   点击:5654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9月12日晚,团县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动员部署本单位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团县委及县青少年宫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县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姚志强、组员蒋炳泉一行到会指导。

    团县委书记张冬强作动员讲话,并就团县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以“当好示范”的标准开展主题教育;三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主题教育。

    县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姚志强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作指导讲话。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县委有关会议精神,并结合指导工作职责从聚焦根本任务、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坚持分级分类指导、坚持从严从实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