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海盐

海盐县召开青年文明号创建交流会

发布:2019/9/14 16:45:08   点击:6061

   9月12日,海盐县青年文明号创建交流会在海盐县大剧院顺利召开。团县委书记张佳伦、副书记高健出席,国网浙江海盐县供电公司、县公安局、县气象台、机关幼儿园、工行、湖商村镇银行、中石化海盐石油支公司等共计50余家青年文明号集体代表参加。

    交流会前,各青年文明号集体代表一行一起实地参观了包括国家税务总局海盐县税务局于城税务分局(国家级青年文明号)在内的4个青年文明号集体。实地参观结束后代表们共同探讨青年文明号争创经验、分享心得交流。

    会上,团县委副书记高健首先为大家介绍了青年文明号的创建内涵,详细讲解了《海盐县青年文明号管理办法》和相关考核细则。并表彰了海盐县望海街道北荡社区居民委员会等11家通过考核并成功命名为2018年度县级青年文明号的集体。

    国家级青年文明号嘉兴银行海盐支行营业部、省级青年文明号国家税务总局海盐县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办税服务厅)、市级青年文明号的国网浙江海盐县供电有限公司客户经理班、县级青年文明号、正在争创市级青年文明号(已考核并上报)的海盐县公安局沈荡派出所分别做争创国家级、省级、市级、县级青年文明号经验、心得交流分享。

    市级青年文明号争创集体代表海盐县天仙河自来水经营有限公司武原营业所和县级青年文明号争创集体代表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代表争创2019年度海盐县青年文明号集体,作表态发言。

    交流会最后,团县委书记张佳伦鼓励海盐的各家青年文明号集体在新形势下,能够不断地探索新思路、创新工作方式,为青年文明号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尤其是在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助推海盐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县工作等中心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为建设“三优海盐”提供坚实基础。

    此次活动,增进了各单位对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加强了创建工作的互学互鉴,促进了青年们的沟通交流,为提高创建质量和水平,更好地激励青年成长成才、汇聚海盐各青年文明号的正能量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