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您的位置:首页 > 嘉兴共青团 > 团委动态
团委动态

团市委建立主题教育“午间一小时”集中学习制度

发布:2019/9/19 17:00:10   点击:6822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团市委利用班前班后碎片时间,建立主题教育“午间一小时”集中学习制度。9月19日中午,团市委机关及下属青少年宫、艺术幼儿园党支部分别开展“午间一小时”专题集中学习,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更深入、思想政治更坚定。
 
     期间,全体党员干部原原本本通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认认真真研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必读书目,并在学习过程中结合所思所想划重点、写批注、做标记。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增强党员意识,领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下一步,团市委各党支部将常态化、持续化开展好“午间一小时”集中学习,利用好每周二、四中午一小时的时间,通过沉浸式研读、逐词逐句诵读、应知应会测试、心得体会交流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引导全体党员学深悟透、知行合一,不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