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市属

嘉兴移动团委组织开展“守初心、担使命、跟党走”党团知识竞赛

发布:2019/9/20 15:46:57   点击:5429

    9月18日,嘉兴移动团委组织开展“守初心、担使命、跟党走”党团知识竞赛。下属团支部7支代表队,共计28名团员青年参与竞赛活动。

    比赛采用闭卷笔试的形式进行,通过单选、多选和简答等多种题型,全面考察团员青年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团十八大精神、“八八战略”、团务、团史等内容的理解、把握和综合运用水平。最终,海宁团支部以笔试总分第一的成绩获得一等奖,桐乡团支部、嘉善团支部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海宁团支部参赛选手金磊、何晨昕获得个人优胜奖。嘉兴分公司团委书记金怡、副书记邱飞燕为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奖。

    本次竞赛活动,以赛促学、以学促用,极大地调动了团员青年学习党团知识的积极性,在参与竞赛的过程中,团员青年对党团知识的了解得到增强,对党团的认识得到提高,进一步夯实了理论基础、提升了政治素养,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团员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