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您的位置:首页 > 嘉兴共青团 > 团委动态
团委动态

团市委举办嘉兴市红船青年新农人联盟培训班

发布:2019/9/25 9:17:45   点击:7483
 
 
     9月16日-20日,团市委联合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嘉兴市红船青年新农人联盟专题培训班。来自全市五县两区的58名红船青年新农人联盟成员及优秀农村农业创业青年代表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浙江省农科院、浙江大学、浙江工商大学、嘉兴市委党校等院校专家、教授,围绕长三角一体化背景下嘉兴农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农村三次产业融合发展、互联网+农业转型升级、民宿经营管理、农产品品牌与营销等主题进行专题授课,同时组织学员赴上海金山区明月山塘新农村、上海联中食用菌专业合作社、吕巷水果公园、上海施泉葡萄园等新农村典型示范地和特色农产品产业基地参观学习,交流现代农业经营发展经验。
 
     本次培训班通过5天 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专题集中培训,帮助创业青年进一步拓展视野,对当前我市农业发展前景有了更深入系统的了解,也进一步提振广大创业青年的创业信心和创业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