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南湖

南湖团区委举办祝福香港点赞祖国主题活动

发布:2019/9/27 15:55:54   点击:5423

    9月27日,南湖团区委举办“祝福香港 点赞祖国”主题活动。活动现场,来自全区各行业的30余名青联委员及青年代表纷纷拿起画笔,在绘有紫荆花及印有南湖特色元素的图版上写下祝福。活动最后,大家高举手中的国旗,在绘图板前合影留念,用微笑定格美好瞬间,携手共庆新中国70华诞。未参与到现场活动的青联委员和各类青年群体,可以自拍“点赞”手势并参与到微博话题#祝福香港•点赞祖国#的方式参与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表达内地与香港青年心连心、共同祝福祖国之情,引导青年继承好、发展好爱国爱港的光荣传统,为国家的富强、香港的繁荣稳定、人民的幸福作出积极的贡献,青年代表们纷纷表示:让我们喊出“爱国”的好声音,拿出“爱国”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首善之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