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市属

嘉兴移动团委开展“庆祝建国70周年,重温红船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2019/9/27 15:59:17   点击:6155

    9月26日下午,中国移动嘉兴分公司团委组织开展“庆祝建国70周年,重温红船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嘉兴分公司团委书记、团委成员及各团支部青年代表集体前往南湖革命纪念馆参加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南湖革命纪念馆,团青代表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认真观看每一件展品、详细阅读每一份史料,沿着中国共产党90余载的光辉历程,共同回忆中国共产党从建立之初到发展至今的壮举,深刻学习领会以“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为内涵的“红船精神”。

    随后,全体人员手举国旗,在广场上满怀深情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用活力热忱的声音为祖国献上赞歌,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团青代表们全情投入,充分展现了移动青年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共奋进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这场主题团日活动的洗礼,团员青年们更加全面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艰辛而伟大的革命历史,深刻感悟“红船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实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传承、弘扬和践行“红船精神”,用优异成绩向祖国70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