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南湖

南湖开展“守初心连民心,担使命促发展”主题党日暨第三期“午间一小时”活动

发布:2019/9/26 16:01:56   点击:5485

    为进一步营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浓厚氛围,丰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内容,根据南湖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部署要求和南湖团区委机关支部“午间一小时”安排,9月26日,南湖团区委开展“守初心连民心,担使命促发展”主题党日暨第三期“午间一小时”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学党章、学讲话、学榜样、谈感悟”等内容,认真学习南湖区委书记朱苗《永固初心,賡续使命,奋力扛起红船起航地的时代担当》为题的“南湖初心讲堂”第一课,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夯实思想基础。

    南湖团区委机关支部书记高思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部分,认真学习党的建设必须坚决实现的五项基本要求。活动中,王靖宇书记为政治生日是9月26日的裴玉聪同志送上生日贺卡,并对全体党员提出殷切希望,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不负党的重任,践行入党誓词,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全体党员还一起学习了老英雄张富清、老党员胡兆富的先进事迹,并结合自身实际、本职岗位、中心工作等交流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