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平湖

团平湖市委党支部开展“初心传承”主题党日活动——追寻红色记忆悟初心 传承革命精神践使命

发布:2019/9/27 16:05:10   点击:5727

    9月25日上午,团平湖市委党支部开展“初心传承”主题党日活动,全部党员集体走红色记忆之路,悟政治初心。

    团市委党支部一行来到许明清烈士事迹陈列馆,党员们详细了解许明清烈士生平事迹,学习老一辈革命家坚定理想、不畏牺牲的崇高品质;在衙前磨子桥“百人坑”遗址,大家认真聆听"百人坑”惨案始末;在平湖市青少年抗战历史宣教馆,党员们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宣传视频,集体参观宣教馆;在独山港镇转角湾党支部,详细了解转角湾党支部的相关情况,深切感受平湖红色党建起源。参观结束后,在团市委党支部书记王莉莉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入党初心。

    下午,团市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原文学习党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并围绕本职工作岗位及中心工作畅谈如何坚守初心,践行使命,真正做到学思践悟,不断提升学习效果。

    此次“初心传承”活动的开展,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党员干部热爱祖国、热爱党的情怀,更加深入地理解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矢志不渝地坚持共产党人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