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海盐

团海盐县委召开海盐县青年(新生代)企业家联席会议

发布:2019/9/27 16:06:21   点击:5897

    9月25日,海盐县青年(新生代)企业家联席会议在恒锋工具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全县青年(新生代)企业家代表共聚一堂,共享感悟,共话发展,共赢未来。陈玲芳、黄江莺、蔡志昌、孙雄伟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恒锋工具股份有限公司的展厅,听取企业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发展情况介绍。恒锋工具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子彦,浙江鼎盛汽车紧固件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建,浙江建鑫型钢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建军,浙江三羊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晓东等10名青年(新生代)企业家代表围绕科技创新,智能制造转型,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等主题进行发言,分享了各自的经历和感悟。

    在互动交流环节,部分青年(新生代)企业家代表就人才招引、企业减负、传统产业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加大企业培训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经信局、财政局等相关部门现场一一作出回复。县委书记陈玲芳要求各相关部门和镇(街道)要加强优质服务,始终当好“店小二”,提供VIP式服务,对企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个进行解决,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努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陈玲芳对海盐青年企业家在创业创新过程中重视科技创新、市场拓展、以人为本,以及他们身上表现出的敢闯敢冒、不畏艰难、勇往直前、追求梦想的创新精神、奋斗精神和奉献精神给予肯定。

    陈玲芳希望广大青年企业家要增强发展自信,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下,青年企业家们要守初心,担使命,追求梦想。要不忘初心使命,做敢于担当、善于担当的新一代企业家,担负起做好企业、推动发展、立功时代的使命;要专注实业主业,做视野广阔、开拓创新的新一代企业家,把战略做实、把主业做大、把创新做强、把诚信做久;要争当时代先锋,做不懈追求、境界高尚的新一代企业家,学习先锋企业家,海纳百川,开放包容,担责担当;要维护政商关系,做恪守商道、弘扬正气的新一代企业家,加强政银企交流,处理好亲清关系,增进沟通协作,实现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