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嘉善

嘉善团县委召开镇(街道)团委工作例会

发布:2019/9/29 14:28:28   点击:5547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基层组织改革任务,扎实推进嘉善县基层团组织建设,切实提升各镇(街道)团组织组织力,凝聚力和号召力。9月26日上午,镇(街道)共青团工作例会在开发区(惠民街道)信息科技城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团县委书记张冬强,团县委全体机关干部,9个镇(街道)、教育局团委团委负责人以及县青少年宫主任参加会议。

    各镇(街道)、县教育局团委负责人,县青少年宫主任等重点围绕近期基层组织改革18条任务的落实情况、中学团组织建设、青少年工作等工作进行汇报交流。团县委班子成员分别对各镇(街道)、县教育局团委基层组织改革任务推进情况提出意见建议,并对下一阶段团县委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团县委书记张冬强对近期各镇(街道)、县教育局团委基层组织改革任务推进表示肯定。张书记要求:基层是共青团全部的工作基础,推动基层组织改革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各镇(街道)、县教育局团委要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重视服务青年工作、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进一步加强政务信息报送,切实推动基层组织改革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