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市属

共青团嘉兴市委员会第一联谊片举办“守初心、担使命、跟党走”党团知识竞赛

发布:2019/10/11 17:04:44   点击:562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党员、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2019年10月11日下午,由嘉兴市教育局团委、邮储银行嘉兴市分行团委、嘉通集团团委等三个理事长单位主办的“守初心、担使命、跟党走”党团知识竞赛在嘉通集团高速管理公司召开。来自共青团嘉兴市委员会第一联谊片各成员单位团组织、省属驻嘉团组织选派的共计39名选手参加比赛。

    团市委组织统战部马辰薇部长,安徽驻嘉团工委 副书记、嘉兴市晟农天成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名出席活动。

    第一阶段“海选”手机竞答环节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开始答题。现场竞答时间,空气中弥漫着紧张而又积极的气息,一道道的竞答题目就在每个人的指尖划过,随着时间推移,现场大屏幕上实时播放答题排名,经过近20分钟的紧张答题,8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第二阶段竞答赛。

    8名选手上主席台落座后,紧接着竞答赛第一轮的必答题环节就开始了,比赛现场气氛紧张,异常激烈,选手们都精神饱满,认真作答,均以满分的成绩通过首轮。在第二轮和第三轮的抢答题及风险题环节中,大家不甘示弱,踊跃抢答,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嘉通集团团委的章鸿、叶小芳、沈雅芳荣获一等奖;邮储银行嘉兴市分行团委的吴梦露、嘉通集团团委的蒋雅萍、王一新、王剑中、朱鸿萍获得二等奖;嘉通集团团委的周炳冰、浙江兰宝毛纺集团团总支的莫菲、邮储银行嘉兴市分行团委的张荻、市教育局团委的邱俊喆、张海丽、建行嘉兴分行团委的张婉清、张俐敏、胡琛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