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平湖

平湖市第七届少先队鼓乐大赛圆满举行

发布:2019/10/11 17:06:12   点击:6795

    10月10日,在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到来之际,由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联合举办的以“鼓乐铿锵心向党 奋力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平湖市第七届少先队鼓乐大赛在市青少年宫隆重举行,来自全市13所学校的近900名少先队员参加比赛。

    团市委书记王莉莉出席活动并致辞。她说,每一次鼓乐大赛都是我市少先队鼓乐队的一次实力比拼,也是我市少先队员的一次风采展示,希望少先队员们在大赛中鼓出心中的报国梦、创造梦、科学梦,编织自己的少年梦,助力中国梦的实现。

    大赛现场,各支参赛队在继承和保持传统演奏风格技巧的同时,创新形式,精心编排,鲜花队、彩旗队、鼓乐队共同奏响红领巾的中国梦。赛场上,队员们朝气蓬勃,英姿飒爽;队伍精神饱满,步伐整齐,他们以嘹亮的号声、整齐的鼓点、振奋的口号、多变的队形全方位展示了平湖市少先队员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队员们用少先队独有的仪式形式表达了少先队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了金奖6名、银奖7名。

    号角声声,队旗飘扬。在新时代的鼓号声中,平湖市第七届少先队鼓乐大赛顺利落下帷幕。光荣属于少先队,属于少先队员的雄心与理想。光荣属于红领巾,属于红领巾的豪情与希望。少先队的号角奏响了新时代的最强音,站在新的起跑线上,我们意气风发,豪情万丈!我们将手拉手,肩并肩,共创平湖少先队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