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海盐

团海盐县委开展“守初心、担使命、跟党走”党团知识竞赛

发布:2019/10/28 17:16:13   点击:6113

    10月22日上午,海盐县“守初心、担使命、跟党走”党团知识竞赛初赛举行。来自全县20支队伍的60名团员青年参加了实务笔试环节。经过比拼,共决出供电公司团委、公安局团工委、秦山街道团委、教育团工委、通元镇团委、卫生健康局团工委六支队伍参加最终的决赛。

    10月24日,“守初心、担使命、跟党走”党团知识竞赛决赛火热开赛。现场答题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挑战题三种类型,每个团队都需要面对相同数量的必答题,能否争取抢答题,能否抓住机会解出挑战题,则要靠硬核的实力决定。经过激烈比拼,比赛结果正式出炉:教育团工委、卫生健康团工委、通元镇团委分别获得本次比赛三等奖、公安局团工委、秦山街道团委分别获得本次比赛二等奖、供电公司团委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这次党团知识竞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引领,海盐团员青年以“忠诚、敏锐、活泼、实干 ”的精神面貌,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共青团改革再出发。通过本次党团知识竞赛,更加坚定了海盐青年高举旗帜跟党走的信念,更加激发了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学习热情和进取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