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您的位置:首页 > 嘉兴共青团 > 团委动态
团委动态

团市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 “嘉兴安全教育互动体验馆”和 “5G体验馆”

发布:2019/11/5 14:35:28   点击:8024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11月1日下午,团市委党支部13名党员参观了“嘉兴安全教育互动体验馆”,实地感受安全生产文化和安全警示体验。
 
     体验馆采用了多种高科技、前沿性的技术手段,生动地展现了日常生活中交通安全、消防逃生、公共安全、自然灾害避险等方面的知识,几乎覆盖了生活和生产中存在的各种安全隐患。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依次参观了公共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生产安全、自然灾害5个互动体验区,亲身参与了交通肇事和企业安全生产方面的互动体验,并观看了安全教育5D主题科普影片。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体验,丰富了保障安全、防范危险的知识,提高了警惕意识,杜绝麻痹大意,并将承担起党员应尽责任,做好安全教育宣传工作。
 
     之后,全体党员来到联通公司“5G体验馆”,聆听了通信专家解读5G技术和相关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