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您的位置:首页 > 嘉兴共青团 > 团委动态
团委动态

团市委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嘉兴市生活垃圾分类互动体验宣传教育基地和嘉兴市档案馆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发布:2019/11/13 10:57:22   点击:7544

 

     为深入贯彻落实嘉兴市生活垃圾分类减量专项行动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丰富党员学习形式,促进党员思想理念的提升。 

     11月12日下午,团市委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嘉兴市生活垃圾分类互动体验宣传教育基地学习垃圾分类知识。 

     讲解员现场讲解了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的分类知识。通过图文、视频、模型,参观人员可以全方位了解生活垃圾产生、收集、运输、处理以及循环利用的全过程。为了让大家更好地践行垃圾分类,讲解员通过寓教于乐的体验式实物互动、趣味游戏等,提高参与者的垃圾分类意识和分类积极性。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嘉兴市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该展览共分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部分,共展出 280 余件展品,大部分来自中央档案馆馆藏档案。展览展示了我党建设过程中的大量纲领性文件和革命导师、先辈的手迹文物,具有极高的史料价值和理论研究价值,使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受到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