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市属

通宵达旦备战“双十一” 勇于拼搏创造新业绩--五芳斋领导慰问电商团队

发布:2019/11/15 16:47:26   点击:7217

     11月10日晚9点,距离一年一度的“双11”电商大型活动倒计时开始只有短短几小时,五芳斋工会主席王伟,实业公司副总经理、全渠道总经理马冬达,团委书记张有英以及各工会支部相关人员,大包小包的带了许多好吃好喝的慰问品一起来到位于北科建的电商团队慰问探望正在辛苦工作的员工们。

    只见办公室内灯火通明,不时响起敲打键盘的击打声,员工们眼睛牢牢地盯着电脑屏幕,鼠标和键盘不停地操作,大家都积极投入,为迎接“双十一”已全面做好准备。员工们看到领导们那么晚还来看望大家,都十分激动和感动。领导们首先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成果和努力,感谢员工们为五芳斋所做的贡献,同时也给小伙伴们加油鼓劲,争取创造更好的销售业绩。 

    众所周知,五芳斋以粽子销售为主打,作为季节性产品,端午节从某种意义上更像是五芳斋的双11。但是电商团队也在向日常化运营靠拢,除了粽子这个拳头产品外还有绿豆糕、杂粮、卤味等日销产品。今年双11,五芳斋紧跟网红潮流步伐,与网红主播合作,以直播带货的形式带动店铺销售。此外还开展店铺自播,以最简单直白的方式向消费者展示五芳斋各种美味的产品,较于2018年相比,预计五芳斋天猫平台在整个双十一活动期间增幅大概在50%左右!这些成绩的背后和员工们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夜更深了,当慰问团队离开后,电商团队的小伙伴们继续紧张忙碌的工作,进入全面“备战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