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海盐

海盐共青团赴四川屏山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交流活动

发布:2019/11/15 16:49:19   点击:6191

    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如火如荼开展之际,带着决战脱贫攻坚的必胜信念,带着对屏山县人民的深情厚谊,11月11日,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蒋云岚,团县委书记张佳伦,县青企协会长、恒锋工具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子彦等一行7人来到四川省屏山县开展考察交流活动并对接扶贫协作工作,捐赠帮扶资金和物资。

    本次捐赠活动通过县委统战部、团县委、县青企协线下募捐物资和“青亲筹”线上募集资金相结合的方式,凝聚社会力量,为屏山县捐赠青少年冲锋衣、儿童棉服、帽子、手套、围巾、以及皮衣外套、太阳能热水器等物资和资金。捐一件衣服,献“衣”份爱心,送“衣”份温暖。虽是绵薄之力,却也“衣轻情深”,足以让屏山的孩子们在冬日里感受到海盐的温暖。

    期间,召开海盐—屏山2019年创客沙龙,团屏山县委书记黄江龙等出席座谈。双方就今后如何进一步加强产业、人才、脱贫等方面协作,齐心协力开创两地扶贫协作新格局展开交流。

    下一步,团海盐县委将加强与团屏山县委的沟通交流,科学谋划好扶贫协作工作,整合更多团属资源,动员更多社会力量,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