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海盐

海盐县举办“青春志·文明风”青年人才集体婚礼

发布:2019/11/20 16:45:22   点击:6504

    11月16日上午,由共青团海盐县委和海盐县于城镇政府联合举办的“青春志·文明风”海盐县青年人才集体婚礼在于城镇鸳鸯村庄柴湖公园举行,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22对新人在这里喜结连理。他们互换爱情信物、种下象征永恒的木槿、放飞祝福气球、许下爱的承诺……县领导陈玲芳、黄江莺、蔡志昌、孙雄伟等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县领导为新人致证婚词,并颁发集体婚礼纪念证书,献上对新人的殷切祝福。

    古往今来,人世间多少美好的东西被视为爱情的信物,一粒红豆、一朵鲜花、一封信件……在活动中,新人们交换爱情信物,许下关于爱情的铮铮誓言。

    随后,新人代表王中鹏、马卓仪领誓,在场所有新人集体进行文明新风承诺:“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大力弘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崇尚文明、讲究礼仪的优良传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树文明新风,率先移风易俗,反对奢侈浪费,提倡新办婚事,争做文明风尚的引领者、推动者、践行者……作出无愧于新时代、无愧于新青年的应有贡献!”

    本次活动还邀请到了金婚夫妇王月观、许林珍来到婚礼现场,为新人们送上爱的祝福。这对金婚夫妇都是退休教师,一直以来热心公益,积极参与精神文明建设,五十年相濡以沫,相亲相爱。

    活动最后,在场人员共同放飞了祝福气球,许下美好祝愿。新人们在“爱情林”中一起种下寓意着坚韧、质朴、永恒、美丽的木槿,随后乘坐彩车赴绮园开启探寻初心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