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市属

嘉兴移动团委积极开展“全心全意,为您服务”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2019/11/20 16:46:20   点击:5622

    近日,中国移动嘉兴分公司各团支部响应省公司“提升服务品质,连接美好生活”的号召,联合社区积极开展主题团日活动,以“全心全意,为您服务”的态度,向大众展示了移动青年的服务品质。

    嘉禾分公司团支部:11月15日,嘉兴嘉禾分公司团支部联合秀清社区开展“全心全意,为您服务”主题团日活动。团员青年们为社区居民们宣传了反电信诈骗的知识,对现场的老年人进行了微信、支付宝等常用APP的科普,还协助营业员们为有需要的居民提供免费贴膜服务。移动人员贴心的服务和热情亲切的态度给社区居民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嘉善分公司团支部:11月19日上午,嘉兴嘉善分公司团支部联合明珠小区开展“全心全意,为您服务”主题团日活动。团员青年在路口进行文明劝导,并对过路人进行移动服务的调研,采用调研送话费的活动让路人参与进来。并对老年人进行了文明政治要求的宣贯及反诈宣传,提高大众的社会意识。

    平湖分公司团支部:11月18日下午,嘉兴平湖分公司团支部联合滨湖社区开展“全心全意,为您服务”主题团日活动。活动成员分为三小组,一组进行反诈宣传,结合公安整理的诈骗案例对,社区老人进行知识讲解,并推荐移动机伶软件,用于拦截诈骗电话及短信;一组进行手机APP科普,针对社区孤寡老人,进行一对一智能手机使用教学,让社区老人学会更多信息化产品应用;还有一组进行5G知识科普,让更多人了解5G的知识。平湖分公司团支部通过本次活动,结对滨湖社区,后续将不定期继续开展活动,服务更多老人。 

    海盐分公司团支部:11月15日,嘉兴海盐分公司团支部开展“全心全意,为您服务”主题团日活动。10名团员青年合理安排工作时间,轮流在海盐勤俭路营业厅开展满意度调研活动。营业厅现场,青年员工协助引导客户取号排队,并且利用客户排队时间进行满意度服务调研,调研过程中结合11月1日海盐移动5G发布会内容,向客户介绍了海盐地区5G网络的建设覆盖进度以及5G将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的变化。本次团日活动,倾听客户声音,同时也普及了移动的5G网络建设,进一步提升了海盐移动的社会形象。

    海宁分公司团支部:11月15日,嘉兴海宁分公司团支部联合南郊社区开展“全心全意,为您服务”主题团日活动。团员青年在南郊社区设摊,向老年人讲解需注意的网络诈骗场景,积极派发5G宣传单页,提升居民对移动5G的了解,同时鼓励居民积极参与移动服务满意度调研。团员们热情的宣讲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桐乡分公司团支部:11月16日上午,嘉兴桐乡分公司团支部联合永宁社区开展“全心全意,为您服务”主题团日活动。团员青年对社区内每个沿街商铺、住户积极开展宣传活动。针对永宁社区老年人较多的情况,团员青年们耐心、细心地向他们介绍社区的文明整治要求、移动的5G知识以及防止诈骗的相关知识,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