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南湖

中国共青团首席记者采访南湖青年传承与弘扬红船精神工作

发布:2019/11/19 16:48:58   点击:6049
    11月17日下午,《中国共青团》杂志社首席记者韩春丽来南湖采访调研南湖青年传承与弘扬红船精神工作,团市委副书记李宇聪、团区委书记王靖宇等领导陪同。调研组实地调研了全国青年文明号南湖派出所和省级青年文明号南湖区政务数据局(行政审批局)。

    座谈会上,韩记者记听取了团南湖区委、南湖派出所、南湖区政务数据局(行政审批局)在红船少年五大系列活动、青年文明号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等过程中涌现出的典型故事和案例。

    近年来,南湖团区委的多项工作得到《中国共青团》杂志的点赞,先后刊登如《突出“三转变”打造“五味”团课新模式》《一首属于南湖区少先队员的MV迅速走红》《聚焦“三新三力”,实现基层团建均衡发展》《培育专业青少年事务社工队伍 构建青年工作新格局》《多方位全阶段实践育人,重引领促发展服务青年》等多篇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