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南湖

南湖承办“茶颜悦色,卿恋梅湾”主题交友派对开始招募

发布:2019/11/25 14:22:39   点击:5623

     由团市委主办、南湖团区委承办、嘉兴19楼协办的“茶颜悦色 卿恋梅湾”主题交友派对将于11月30日举办,招募活动于23日开始。

    本次活动的时间为11月30日周六14:00-15:30,地点为梅湾街香韵禅语和南门头,人数为6男6女。流程为茶香满园,未婚青年稍作休憩,调整状态;自我介绍,女嘉宾在包厢内坐定,男嘉宾分别进入包厢,进行自我介绍,女嘉宾可以随机向男嘉宾进行提问,了解男嘉宾的基本状况;食大作战,在南门头美食世界。两位男女嘉宾抽签组成一队,每队拥有20元的“恋爱基金”在限定时间内用”恋爱基金“买到最多美食的嘉宾为获胜组;八分钟约会,由3个包厢确保约会私密性,每轮八分钟约会后,男嘉宾会移至别的包厢,和其他嘉宾进行交流,每位嘉宾都能与在场异性有深入了解。

    团南湖区委历来重视亲青恋工作,视未婚青年联谊交友为青年工作的重要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