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平湖

平湖市青年企业家协会“走进上海”学习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2019/12/5 10:35:54   点击:5901

    11月28日,团平湖市委书记王莉莉、平湖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杨人佩一行来到上海,参观了中国商飞及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并与上海平湖经济文化人才促进会成员单位进行分享交流。

    上午,一行人来到中国商飞上海制造中心,登上运十真机,亲身触摸历史,缅怀运十总设计师马凤山,向导为大家介绍了中国商飞的总体概况以及中国制造的飞机翱翔蓝天的奋斗史,随后实地参观了C919部装车间和总装车间,远处观摩商飞员工现场装机,并观看了C919试飞全过程的视频。

    下午,大家来到上海徐汇区的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嘉兴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平湖市工作部部长吴平、副部长李良伟、上海平湖经济文化人才促进会秘书长张雄杰一同参与交流分享会;在分享会上,董事会秘书介绍了金桥公司的的企业文化、历史沿革、市场分布和荣誉资质等。随后,董事长金国培先生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核心产品和业务,并分享了他的创业历程、成功经验。

    随后,一行人前往嘉兴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平湖市工作部参观,吴部长详细介绍了平湖驻沪办的主要工作职能和重点发展方向,平湖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杨人佩在会议上,深刻分析了当今平湖企业家的发展思路和方向。团平湖市委书记王莉莉提出,要加强当代平湖青年企业家与上海青年企业家的互动交流,不仅要在平湖地区扎根稳健发展,还要走进上海,走向世界。

    通过此次“走进上海”学习交流活动,平湖青年企业家协会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沪平区域之间的密切联系,共同推动区域青年企业家组织工作新发展,更好地服务青年、服务社会、服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