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市属

“反诈防骗,青年先行”高校巡回宣传首场活动走进嘉职院

发布:2019/12/5 10:36:54   点击:5556

    为贯彻落实副市长、公安局长叶忠华等领导关于加强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高市属高校师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增强宣传工作针对性、实效性,12月4日晚,“反诈防骗,青年先行”高校巡回宣传首场活动走进嘉职院,来自市公安局、同济大学浙江学院、中国银行嘉兴市分行等单位的反诈讲师和青年志愿者以话剧、小品、歌曲、知识竞答、微宣讲等形式为同学们带来一场生动精彩的反诈防骗课堂。

    嘉职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章康龙、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吕桂华出席活动并致辞,团市委副书记李宇聪、市银保监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卢晓、中国移动嘉兴分公司副总经理朱世杰、市委政法委、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等单位领导出席,来自嘉职院大一、大二年级的590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由市公安局、团市委联合主办,嘉职院团委承办,市银保监分局团委协办,旨在通过青年学生喜闻乐见的艺术表现形式将反诈防骗课堂搬上舞台,送进校园,进一步引导广大学生树立“不听、不信、不转账”的防范意识,共同构筑反诈“防火墙”,助力打造无骗校园、无骗嘉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