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市属

加西贝拉团委开展安全生产综合技能比武

发布:2019/12/2 10:37:55   点击:5561

     11月29日,公司团委组织的安全生产综合技能比武在二厂培训中心二楼落下帷幕。通过安全知识理论、心肺复苏和肘部环形八字包扎三个比赛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动力安全部张星辰获得一等奖,品质管理部沈雯雯、徐韵超和动力安全部周潮获得二等奖,品质管理部屠利俊、动力安全部屠梦佳、徐建刚、机加车间王文涛和总装二车间王田野获得三等奖。

    参加本次比武共有来自各团支部的31位团员青年。为达到更好的比赛效果,提升比赛选手的安全生产技能水平,公司团委特地邀请了南湖区红十字会的老师进行了专业的培训辅导,并担任评委。11月29日13时,安全生产综合比武在二厂培训中心二楼正式开始。本次比武内容主要包括安全生产知识笔试、心肺复苏实操和肘部八字包扎。从比赛情况来看,各参赛选手都经过了很好的练习,技能的掌握度也很高,得到了红十字会专业老师的肯定,尤其是第一名的选手综合得分达到94分。

    通过此次技能比武,给团员青年提供了一个切磋技艺的平台和展示个人风采的舞台,进一步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提升了团员青年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提高了大家对危急情况的反应能力和处置能力,更好地激发了团员青年学技能、专业务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