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市属

共青团嘉兴市房地产与住房保障管理服务中心支部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发布:2019/12/2 10:38:54   点击:6730

    11月29日下午,共青团嘉兴市房地产与住房保障管理服务中心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举行,市建设局团委书记沈鹏、中心党总支副书记陈建强等出席会议,中心全体青年团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团支部书记陈亚慧主持。

    大会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暂行)》有关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由陆煜华、施燕菲、乔伟等3人组成的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陆煜华当选新一届团支部书记。选举大会后,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举行了第一次会议,对团委工作进行了分工,陆煜华任团支部书记,并作了表态发言。

    市建设局团委书记沈鹏、中心党总支副书记陈建强对本次大会产生的新一届团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团支部委员和共青团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新一届团支部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团的重点工作与党的中心工作的紧密结合,进一步发挥助手和后备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