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平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平湖市第四届“光影抒梦”微电影大赛圆满举落幕

发布:2019/12/2 10:39:44   点击:5493

    11月30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平湖市第四届“光影抒梦”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在平湖市文化馆举行。平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金华,平湖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徐峰,浙江传媒学院电视艺术学院编导系主任王锋,团嘉兴市委副书记李宇聪,嘉兴市委组织部电教中心主任姚国民,平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田宝,平湖市政协副主席许静,平湖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周海林,平湖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何小云,团平湖市委书记王莉莉等领导出席本次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开始后,平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金华为本次活动致辞。他充分肯定了本次大赛在挖掘红色资源、聚焦身边先进典型方面所取得的良好效果,让一个个鲜活的党建故事、先进典型展现在大家面前,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广大党员群众从内心深处产生共鸣,也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平湖市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本次大赛最终评选出了6部入围奖,最佳摄影奖、最佳编剧奖、最佳导演奖、最佳创意奖和最佳人气奖各一部,《漫漫长夜星星火》获得了最佳作品奖。同时,本次大赛还评选出了最佳男女配角、最佳男女主角各一名。

    颁奖典礼最后,浙江传媒学院电视艺术学院编导系主任王锋作为特邀嘉宾对本次大赛的获奖作品进行了点评。王教授对我市的微电影作品给予了肯定,从题材角度、内涵温度、立意高度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并希望平湖能够继续将微电影大赛坚持举办下去,拍摄出更多优秀的作品。

    今年以来,平湖市选送的《漫漫长夜星星火》《最美的风景》《移山小分队》《我的家》《像他们一样》《老王叔》六部微视频作品在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展示,《我是老兵》《1955新仓往事》两部微视频作品在全省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中获公益短片类一等奖和纪录片类二等奖,《我是老兵》《最美的风景》两部微视频作品入选全省“学榜样、践初心”微视频征集活动,在全省范围进行融媒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