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南湖

团南湖区委召开2019年度共青团工作述职会

发布:2019/12/6 16:10:46   点击:6024

    12月5日上午,团南湖区委召开2019年度南湖区共青团工作述职会议。各镇、街道团(工)委、区属单位团组织负责人、青年评议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11个镇、街道团委(团工委)围绕《2019年度镇(街道)团工作年终考核实施细则》中关于“青少年教育引领、服务中心建功、青少年服务与权益维护、从严治团”四大方面考核内容,逐条汇报完成情况和特色亮点工作的做法成效。并展望了2020年工作思路。

    团区委改进述职评议考核机制,加大团员青年评议比重,扩大参与评议青年范围,让团组织、团干部直接接受服务对象评议,不断改进提升共青团工作方式和水平。

    团区委领导充分肯定了各镇、街道团委(团工委)2019年度的各项工作,并就下一步的努力方向进行交流,希望各团干部要增强信心、进一步夯实团的基础建设、唱响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新篇章。

    会后,团区委书记王靖宇还向全区团干部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