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嘉善

嘉善青春cinema主题观影活动—青年志愿者专场顺利举行

发布:2019/12/10 16:12:36   点击:563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弘扬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的志愿服务精神。12月10日晚,青春cinema主题观影活动—青年志愿者专场在银泰影城举行。来自全县各镇(街道)、县直属单位、社会组织等共计160多名志愿者参加活动。

    活动中,团县委现场为志愿者们介绍了“志愿汇”系统的使用,并推介了“志愿贷”金融礼遇产品。 影片开始前,全体志愿者一起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开展“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最后,志愿者们一起观看了以“中国民航英雄机组”的真实故事为原型的电影《中国机长》。“影片中,中国机长性格沉稳冷静,性情自律平和,对待飞行工作一丝不苟,专业度与细心兼具。我觉得,今后,在我们的日常工作和志愿者工作也需要这样的专业态度。”一名志愿者在观影结束后这样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