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平湖

平湖市举行2019年第二批新团员集体入团仪式

发布:2019/12/12 17:21:17   点击:5542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弘扬爱国精神,进一步增强全市共青团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12月9日下午,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暨2019年平湖市第二批新团员入团仪式在职业中专举行。团市委书记王莉莉,市教育局副局长王永初,团市委副书记、教育团工委书记曹嘉伟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在舞蹈《战地花儿别样红》中拉开序幕,职业中专舞蹈团的精彩演绎,带领全体新团员重温了八十多年前中国人民反抗日本帝国主义的历史。首先由职业中专校长姚雁致辞,随后教育团工委副书记潘金燕宣读新团员名单。紧接着由团市委书记王莉莉,团市委副书记、教育团工委书记曹嘉伟为新团员代表佩戴团徽,并由团市委书记王莉莉带领新团员宣誓,各校团委书记为新团员颁发团员证。

    最后,平湖市教育局副局长王永初寄语新团员。他说,共青团员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心怀爱党爱国的责任与担当,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念注入自己的头脑,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自觉做到“爱祖国、忠诚于党、感恩先烈”,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希望全体新团员们树立远大理想,把握青春航向,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增强团员意识,发挥模范作用,在团组织的大家庭里,甘于奉献,茁壮成长;珍惜团员荣誉,把握时代机遇,用智慧和汗水迎接时代的责任、书写青春的精彩!